批發價:
NT$117元
選擇款示:

購買數量:

購買

加入收藏夾

商品信息


名稱:圣誕貼紙窗貼玻璃貼墻貼 酒店專賣店櫥窗裝飾品 櫥窗貼
尺寸規格:  52*72CM
產品介紹:無膠靜電貼通透無痕,無膠在玻璃上,易于玻璃清潔。上面的圖案都是獨立的,可以分別揭下來貼,您可以按原圖的樣子貼,也可以根據使用環境自由組合。適用于玻璃櫥窗,玻璃門,汽車等所有光滑的材質表面。


產品排版尺寸 76*56厘米
重約180克
包裝尺寸為56*4厘米
可隨意裝飾
可移除,防水,環保
六款可選,每個產品包裝都有安裝示意說明
使用方法:

1:把你要貼的地方擦干凈

2:把你要貼的東西從玻璃紙上揭下,貼到你要貼的地方。(貼不住可以加點水)

新款圣誕裝飾玻璃貼 彩色櫥窗玻璃背景墻貼 創意可移除窗貼新款圣誕裝飾玻璃貼 彩色櫥窗玻璃背景墻貼 創意可移除窗貼新款圣誕裝飾玻璃貼 彩色櫥窗玻璃背景墻貼 創意可移除窗貼新款圣誕裝飾玻璃貼 彩色櫥窗玻璃背景墻貼 創意可移除窗貼新款圣誕裝飾玻璃貼 彩色櫥窗玻璃背景墻貼 創意可移除窗貼新款圣誕裝飾玻璃貼 彩色櫥窗玻璃背景墻貼 創意可移除窗貼新款圣誕裝飾玻璃貼 彩色櫥窗玻璃背景墻貼 創意可移除窗貼新款圣誕裝飾玻璃貼 彩色櫥窗玻璃背景墻貼 創意可移除窗貼新款圣誕裝飾玻璃貼 彩色櫥窗玻璃背景墻貼 創意可移除窗貼

商品評論

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
* 為必填項

請在這裡發表你的評論

用戶名: 匿名用戶

評價等級: